惡劣天氣安排/流感事宜

(一) 八號或以上颱風信號、黑色暴雨警告信號

1. 如在聚會開始前二小時懸掛八號或以上颱風信號、發出黑色暴雨警告信號,該天聚會將取消。

2. 如在聚會進行期間懸掛八號或以上颱風信號,聚會即時解散。

3. 如在聚會進行期間發出黑色暴雨警告信號,聚會照常進行。但鼓勵會眾為安全起見,繼續留在聚會地點直至天氣好轉。

(二)三號颱風信號、紅色或黃色暴雨警告信號

長者活動及聚會:如在聚會開始前二小時懸掛三號颱風信號、發出黑色,紅色或黃色暴雨警告信號,該天聚會將取消。
兒童天地:如在聚會開始前懸掛三號颱風信號、發出黑色,紅色或黃色暴雨警告信號, 家長需視乎當日天氣情況, 決定是否帶兒童參與 。

(三)交通安排

汀九橋及青嶼幹線會因應風速而隨時封閉,特別在雨季及風季封橋情況較多。在這情況下,珀麗灣專車會特別安排在青衣城及葵芳提供接駁至荃灣碼頭的服務,若單純因風速而非第一點緣故封橋,當天的崇拜或活動仍會繼續進行。當天的交通詳情可致電珀麗灣客運24小時錄音資料熱線2946 8888查詢或瀏覽網址:http://www.pitcl.com.hk/tc/index.php?

備註:以上為一般安排,肢體需以自身及交通安全為先。

--------------

有關流感事宜

時刻保持衞生預防流感

由於近日流感肆虐,為確保會眾能繼續在安全的環境下一同聚會,敬拜,教會會在這段期間實施以下措施以預防流感及其他呼吸道疾病,敬請留意及彼此配合。

一、崇拜及其他聚會
1)鼓勵會眾勤潔手,進入教會範圍時以酒精搓手液潔手;在打噴嚏或咳嗽時應掩着口鼻,其後應徹底洗手。於接待處提供外科口罩及含消毒酒精的搓手液,鼓勵會眾使用但仍鼓勵自備口罩。
2)鼓勵會眾若出現呼吸道感染病徵(打噴嚏、流鼻水、咳嗽等),均須在教會範圍內配戴口罩。
3)請會眾將使用後的紙巾或口罩帶走及放入有蓋的垃圾箱內。
4)如會眾出現發燒的情況,不論是否有呼吸道感染病徵,建議立即求診並留在家休息。

二、兒童天地聚會
各級兒童天地會如常舉行,流感高峰期間,家長可以自行決定兒童是否回教會參與聚會。
1)孩童回教會參與兒童天地前,請家長務必在家替他們先量體温。
2)孩童入課室前,請用洗手液清潔雙手,並由導師或助導替他們量體温。若有需要,家長可替孩童戴上口罩回教會,互相保護。
3)孩童如出現發燒徵狀,請盡快求診,並留在家中休息,直至退燒後隔一天再參與教會之兒童聚會。
4)如出現其他流感徵狀,如咳嗽、喉嚨痛、流鼻涕等,請孩童在聚會時,務必戴上口罩。若流感徵狀嚴重,仍請留在家中休息。
5)在課堂進行期間,若發現孩童身體有不適,會立即知會家長的。
6)親子區會按情況暫停提供共用的玩具及地蓆等,直至流感情況減緩。

2020.01.19